生活需要点激情

最近干啥都没有精神头,干啥都没有动力,没有精神。我现在的状态就是,早上7:00起床,然后洗刷,上班,晚上加班,22:30左右到家,睡觉,明天继续7:00起床……,就这样持续一周,一个月……

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呢,干什么也没有兴趣,干什么也没有效率,总感觉我的生活缺少激情。

那什么是激情呢?得到老师的表扬是激情,谈恋爱是激情,涨工资是激情,对于一个一直加班的工作人员来说,老板宣布今天晚上不加班是激情……但是这样的激情和相对应漫长的岁月来说是稀少的,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激情呢?

创造激情,对,既然规律的生活不能给我们带来激情,那我们就创造激情。

我喜欢看电视剧,在上班的地铁上,就拿着手机看电视剧,经常被融入到剧情的发展中去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我几乎不看书,就在今天我去商场的一家小书屋看了一小会书,感觉看书其实也挺有意思的。我喜欢编程,经常研究一些东西,当研究成功时,感觉顿时血液沸腾,像满血复活一样。

其实生活就是这样,生活可以给我们带来激情,但是也需要我们自己创造激情。有激情的生活,才是充实的人生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的继续创作